close

好累喔!

寒流終於減弱了,

冬眠了一個星期的我,怎麼也不能放過這過年前短暫的好天氣,

趁天氣回暖,趕緊進行大掃除囉!

不騙你,兩天!!

我這個台灣阿信洗了大大小小共22扇窗戶耶,(門不算ㄛ)

手痠到快報廢了,我那纖纖玉手也全毀了啦!

唉~只好用嘴咬著筆桿含淚敲出這篇 “大掃除血淚史”

姐:手是脫皮又不是脫臼,說的像廢了一樣。

瀠:我正在保養我的小手不行喔!

阿爸~當初蓋房子時沒事幹麻弄那麼多窗戶啊!你不知道打掃很累人嗎?

是啊,我老爸就是那種只負責賺錢養家,卻從沒拿過掃把的大男人,

人家辛苦的打掃,他只會再一旁指揮,有時甚至伸出他的食指,往角落一抹,

然後嫌別人打掃得不乾淨。噢~真是夠了!阿爸我是妳女兒不是瑪麗亞耶!

你也不必像電視劇裡的惡婆婆一樣對待我吧。

嗚~有這款老爸,每到過年,瀠和瀠的媽只好認命的做一對瑪麗亞母女檔囉!

唉~做完清潔工,明天開始繼續改行做油漆工了

一年歹命一次的瀠,下台一鞠躬。

先跟大家拜個早年,但是今年拜年禁忌真多耶!比如不能說

萬事如意(萬點股市已成追憶)

招財進寶(遭裁禁飽)

鴻圖大展(紅屠大斬)

財源滾滾(裁員滾滾)

心想事成(薪餉四成)

也不能吃仙草蜜(先炒me

 

只能祝:大家

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